辰释Release

论坛:辰释
wb:辰释Release·1640

《异梦》

本书为原创寓言,童话故事,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小故事。一直连载如果我有灵感会一直写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内容为虚构。

如果你将要开始看它,那为什么不看完呢?



《异梦》前言


题记——这是绮丽的梦,是寓言,是童话,是美好又虚妄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那是一只猫,不胖也不瘦,有着很好看的毛色,长长的胡子,但是发型很糟糕。


像是被风吹的,又像是自己疯长的。


      我坐在书桌前,前面有架好的一摞书,有人在书上面放了一张纸,纸张很大,有桌子那么大,它放在高高的书上,我看不见纸上画了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面前还有两支笔,一只好的新的,能感受到上面新鲜的漆料反着光,一只破烂不堪的勉强能用的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那只猫怎样跳上我的桌子,猫张开它的嘴,露出它的尖牙,似乎想要靠近我。


我害怕。我恐惧。我退缩。却被钉在凳子上动不了……


      旁边有人拿起我桌子上那支好笔,想要引起猫的注意,很可惜那人没有成功,猫只是抬头往那边瞅了两眼。


       猫在盯着我面前那张纸想要去咬它,猫伸出爪子,露出指甲,那指甲又长又尖。猫用长着长尖指甲的爪按住纸。


猫咬了下去了

纸背弓起

猫把那张纸咬了个对穿

纸上留下了四个洞。


    随后猫又向拿我那只好笔的人跳过去,那人害怕把笔丢了出去,猫朝笔跑去,随后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坐在一间教室里,每个人前面都有一摞书,一张纸,而我的纸被猫咬了个对穿,我拿起桌上破烂不堪的笔。


我在被咬了个对穿的纸上写下这段话。


这纸上似乎还有其他的东西,我看不清楚,直到这段话也变得模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很高兴能你能看到这里,这是对我的一种肯定。如果你对我写的内容 有什么看法或想法的话可以打在评论区,不论你在何年何月何时看到这篇文章都可以。




如果看不懂没关系看看我想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言大概的意思为,一摞书指的是阅读能力,纸和笔指的是写作能力,猫和那人指的是外界的环境,纸和笔指的是契机和灵感,我用我的破笔(仅有的一点灵感)写下这段话,希望你们能看到它。我的笔墨(能力)有限,大概写出这个水平的,如果不嫌弃将就着看看,说不定能给你带来点什么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