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释Release

论坛:辰释
wb:辰释Release·1640

【俊哲】绪勇(一)

*普通生俊ⅹ学霸哲


*校园文,勿上升


*就是要看青涩的小男生谈恋爱,捅窗户纸

看起来傻傻但其实真的傻傻的俊俊+帅气可爱会撒娇会钓的瀚瀚。


外加迫害小雨(小雨哥对不起)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正文:


1.

我是个普通的男中学生,学习一般,家里条件还行,爱打游戏,可能稍微长得不错,会做饭,有一点点小洁癖。


没什么特长!? 不,我腿特长,不管那条都是。


总有人说我四肢不协调,可能是有点,但我很不想承认!!! <(`^´)> 



2.

我喜欢上Z先生这么一个优等生了。



3.

Z先生,眼睛圆圆的亮亮的,脸上有一个小痣,鼻子很挺,皮肤很白,总之就是很好看,绝世美颜又帅又美。我可能不太会形容但是我前两天学了个新词叫“女娲毕设”Z先生大概就是“女娲毕设”那么好看!٩(๑•ㅂ•)۶


胸肌腹肌样样有,身高比我矮5cm我186,声音也很好听,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,嘴巴会变成一个心形。特别可爱!


妥妥的运动小天才,十项全能,羽毛球,柔道样样行。尤其是打篮球的时候,会闪闪发光。



4.

Z先生意外做了我的同桌,这是我们俩的交集多了起来,虽然看起来很高贵冷艳,但没有想象中的,难以接近,说话方式,很特别…感觉很可爱,对我态度也不差,吃东西的时候也会分我一份。熟悉了,会像一只小猫一样伸出肚皮任你摸。



5.

Z先生有时候会忍不住撒娇,可能他自己没注意到,说话有点调皮劲,当我向他借东西的时候,会很傲娇的说“我不~”‘不’字拖着尾音,有一种撒娇的感觉。嘴上虽怎么说,但身体上却很诚实,要把我借的东西借给我。⸜₍๑•⌔•๑ ₎⸝



6.

Z先生成绩名列前茅,但是每天上课不认真听讲,总会问我“老师讲到那个了?”“笔记记了什么?”有时我也会提醒他,“认真听讲”尽管这样Z先生的成绩还是那么好,他是怎么做到的,可能是出生的时候充钱了。



7.

Z先生斜前方,也就是我前方的人是Z先生的发小,家里很有钱,叫余翔Z先生叫他小雨,可能跟我差不多高但没我好看,Z大幼稚每次偷偷从后背戳他,等他转过来的时候用一种看……大概是这种“(ー_ー)!!”眼神看着Z大幼稚。


Z大幼稚大部分都是“╮( ̄⊿ ̄)╭”这种表情然后嫁祸给我。



8.

Z大篮球MVP是体育委员。


这让我这个不怎么喜欢上体育课,尤其是在学校还要搞什么广播操比赛的时候,他总会义无反顾的撇过班里的班长和其他班委,然后径直走向器材室,手里转着球往球场上走去的背影异常帅气,潇洒,完美!


虽然这可能都是为了他自己,男生都去打球了,只有班委那几个女生在那跳。


而我则会去球场旁的图书馆二楼我的固定位置,因为这里能轻而易举的看到整个球场,而我则能一眼看到他。


手里从书架上随便拿了本书,很巧合的是语文老师在课堂上提到的聂鲁达,这本刚好是《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》。



9.

食堂的饭还算好吃,可能是Z先生太喜欢吃辣了,每次都要自带辣椒,第一次做他旁边我用很惊讶的目光看着他,因为他放的实在是太多了。可能是我的目光太炽热以为我也想要,直接给我来了一大勺,并说了句“不用谢”。


可是我不是很能吃辣,虽然我老家是成都的,但是我还是把满满的爱意吃完了。代价可能就是菊花疼了两天。òᆺó


后来他再也没有给过我辣椒。



10.

虽然我学习不好,但是我上课也有认真听讲……大概吧,反正就是那种重点是什么在书上画出来了,但是不会去认真背过。


Z学霸虽然上课不听,但是也会照着我的书吧重点划下来。然后每次课堂小测的时候,Z学霸都会心照不宣的悄悄往我这边移,方便我看到答案。


我们俩的胳膊会紧紧靠在一起。\( ̄︶ ̄)/


TBC


﹉﹉﹉﹉﹉﹉


一偏校园文,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个风格,卡热度更新,如果没人看的话就不写了,提前预警,别骂我,我特别懒。


如果喜欢记得多多评论,点个推荐谢谢啦!

(鞠躬)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